晴時多雲

猿想長約綁大王 月薪衝刺30萬

2016/09/28 06:00
猿隊去年以隊史最高簽約金500萬元網羅王柏融。
(資料照)猿隊去年以隊史最高簽約金500萬元網羅王柏融。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桃猿「大王」王柏融繳出不像新人的恐怖成績,他的下一紙合約備受矚目,可確定明年身價勢必大漲,以他今年月薪10萬,明年可望二級、甚至三級跳,朝30萬元薪級邁進。

23歲王柏融今年是新人第2年,除打擊率破4成,甚至要挑戰單季200安的史上第1人紀錄,「新人王」獎項幾乎已是囊中物。桃猿教頭洪一中不只一次誇讚王柏融,除認為他的表現不像新人,還誇他是當今中職最好打者。

王柏融去年季中以隊史最高簽約金500萬元加盟,並簽下保證月薪10萬元的1年半合約,將在年底到期。據悉桃猿之前已在討論要和他簽長約的可能性,是否會以複數年合約綁住「大王」,值得觀察。

在月薪方面,王柏融要挑戰加薪百分百不是難事,是否可一舉衝向30萬元大關,達成加薪200%幅度,也值得期待。

不少球員、教練,甚至球評都肯定王柏融有挑戰日職或大聯盟的實力,王柏融自己也有旅外夢,曾透露想在新約中加註旅外條款。依中職現行規章,若球員年資滿3年,即可申請旅外資格,但前提必須經過球團同意,才可旅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