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慘!復健又受傷 上帝的考驗

2017/01/25 06:00

林書豪因復健時又加重左大腿傷勢,預料得再缺陣3至5週。(資料照,法新社)

豪哥得再缺陣3至5週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在籃網總管馬克斯宣布當家控衛林書豪因復健時加重左大腿傷勢,得再缺陣3至5週,這支來自布魯克林的球隊依舊沒能用表現鼓勵隊友,再以86:112慘敗給西部強權馬刺,只是或許如豪小子所說,一切都是上帝給的另一個考驗。

「有人可能會問,我是不是太急著歸隊,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並沒有操之過急。」林書豪昨在新聞發佈後於臉書發長文吐苦水,他表示,這回受傷是最輕微的,但連傷3次還是很令人沮喪,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人們有自己的安排,上帝對你也會有其他的計畫。

林書豪表示,復健過程中,有時精力十足,有時也很挫敗,還會想向天大吼說:「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不是過去4年,當我還是替補後衛時發生這些事?」畢竟他是花了這麼多努力,才得到現在這個渴望的先發位置。

以癌友抗病例子自勉

經過沉澱後,豪小子認為,上帝只是又給了另一次考驗,他並以一名罹患血癌病逝的亞裔小女孩Ava Bright Lee為例,就連Ava在這麼艱困情況下都能保持對生命的熱愛,自己有什麼好怨天尤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