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決賽搶票瘋 球迷漏夜排隊

2017/02/23 06:00

HBL決賽3月4、5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開戰,有不少球迷漏夜排隊搶票。(記者林岳甫攝)

3/4起小巨蛋點燃戰火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5學年HBL決賽3月4、5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昨日早上9點開放球迷索取1200張實體門票,吸引大批球迷從前天中午開始排隊,連準備比賽的學校都派球員來搶票,可見HBL魅力之大。

有人前天中午就去排隊

本屆決賽實體票限定1人索取2張,每人最多能拿2天共4張票,經工作人員統計後,大約發出600張號碼牌。

排在首位的陳同學與黃同學已連兩年選擇在現場排隊,2人從前天中午11點開始排隊,她們說:「去年發生被人插隊的不好經驗,這次決定早點來,排在最前面就不會有人插隊了,還能搶到較好的位置。」

南山動員球員和老師搶票

排在最後的是7位台科大新生;他們皆來自中、南部,過去沒辦法親臨小巨蛋現場觀看精采賽事,如今總算在台北念書,決定趁年輕瘋狂一次,相約來排隊拿票。

有趣的是,人龍中發現多名身材高大的學生在排隊,他們正是南山高中男、女籃隊員,為了幫熱情的學校師長與親屬加油團搶票,約20人於昨日凌晨4點起床,最終順利完成任務。

南山教練許時清說:「太多人想來幫球隊加油,為了讓大家有機會進去小巨蛋,只好請本屆沒有報到名的球員及多名老師,一起在現場排隊搶票。」

2/25、26還有機會搶電子票

沒搶到實體票的球迷不用擔心,接下來可透過KKTIX網站索取電子票,25日早上9點開放領取3月4日門票;26日早上9點可索取3月5日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