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4分不敵大三元 豪小子輸魏少

2017/03/16 06:00

林書豪(中)昨攻下本季新高24分,連6戰得分上雙,籃網仍不敵由魏少領軍的雷霆。(美聯社)

籃網主場 高喊魏少MVP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傷癒復出的林書豪手感火燙,昨出戰雷霆攻下本季新高24分,連6戰得分上雙,但仍難敵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他轟下25分、12籃板19助攻,達成本季第33場、生涯第70次大三元,終場雷霆122:104擊敗籃網,收下3連勝。

林書豪上半場9次出手命中6球,拿下12分,率隊於次節拉出10:0攻勢扳平戰局,雙方戰成62平手;無奈下半場遭嚴防,籃網再度於第三節崩盤。

魏少本季場均31.8分、10.6籃板和10.3助攻,有望成為史上第二位達成「場均大三元」的怪物,他的魅力也征服紐約球迷,第三節他抓下第10個籃板球時,地主觀眾竟齊聲高喊「MVP」。

雷霆魏斯布魯克(右一)昨對籃網拿下本季第33次大三元。(美聯社)

魏少對地主球迷的熱情有點受寵若驚,他解釋,「很意外球迷為我歡呼,我猜想他們可能是想宣洩落後的情緒吧。」

林書豪盛讚:向魏少學習

林書豪則不吝嗇稱讚對手,他認為魏少很難纏,能切入撕裂防線,又能製造機會給隊友,並強調自己會看重播,向魏少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