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創建者盃》龔怡萍首輪抓6鳥 並列46名

2017/03/18 06:00
龔怡萍(資料照)龔怡萍(資料照)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昨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本季美國本土第1戰創建者盃高球賽,台灣女將首日以龔怡萍69桿並列46名最佳。

龔怡萍打下了6個博蒂,但也有3個柏忌。曾雅妮、李旻和程思嘉都以71桿作收,並列88名。徐薇淩花了74桿,錢珮芸75桿。

雅妮1鷹2鳥 暫居88名

曾雅妮從後9洞出發,前4洞抓下1鷹、2鳥,狀況不錯,可惜隨即吞下兩個柏忌。回到前9洞,她在第2洞挨了雙柏忌,一整天起伏,靠著最後一洞的博蒂才繳出紅字成績。

美國名將路易絲火力全開,打了7個博蒂,還在第9洞打進老鷹,原本以低於標準桿9桿單獨領先,可惜最後1洞吞了柏忌,以64桿打完,和南韓田仁智、泰國艾莉雅、美國柏奈特、張綺佳等人並列領先。包括魏聖美在內的另外5名選手以65桿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