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刀?本季報銷? 林哲瑄解除警報

2017/09/03 06:00
林哲瑄前晚跑壘受傷,所幸沒有結構性傷害,預計休養2週。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林哲瑄前晚跑壘受傷,所幸沒有結構性傷害,預計休養2週。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悍將中外野手林哲瑄前晚跑壘摔傷,昨經檢查是左膝韌帶拉傷、左腳踝扭傷,已降二軍休養。總教練葉君璋說,傷勢不算太嚴重,對林哲瑄的運動機能其實沒太大影響,「再休息2週吧,應有機會再看到他。」

前晚出戰猿隊,林哲瑄9局下一壘有人時擊出二壘滾地球,為免遭雙殺,他奮力衝上一壘,卻因天雨場地濕滑,踩壘時打滑扭到左腳,整個人飛起來翻了一圈,當場被擔架抬出,嚇壞所有人。

一如葉總形容「畫面很驚悚」,林哲瑄原本也擔心要開刀,導致本季提前報銷,還好沒想像中嚴重,也無結構性損傷,葉總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林哲瑄昨就醫後,仍隨隊到澄清湖球場,日前開刀治療手傷的高國輝,賽前也到休息室探望他,林哲瑄說:「慢慢休吧,沒辦法急,沒事就好。」

至於中外野缺口,葉總表示,林旺衛、高孝儀都是代班人選,也可能拉上申皓瑋。昨戰猿隊由林旺衛擔任先發中外野手,高孝儀、張建銘分守左、右外野,申皓瑋也已隨隊。

提到前晚壘包濕滑的場地狀況,葉總說:「這不是換壘包或壘包清一清就不會發生,即使正常天氣也無法預防,只是很單純的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