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男網挑戰賽》莊吉生逆轉南韓 我雙打雙晉8

2017/10/04 06:00

楊宗樺(右)與易楚寰(左)昨擊敗南非、以色列組合,晉級8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昨在海碩男網挑戰賽單打第一輪,鏖戰2小時12分後以3:6、6:2、7:6(1),逆轉擊敗世界排名187的南韓「失聰少年」李德熙,成為首位挺進次輪的台將。

莊吉生歷經3盤苦戰,逆轉擊敗南韓,挺進次輪。(記者黃志源攝)

世界排名283的莊吉生面對上屆亞軍李德熙,次盤先扳回一城,決勝盤一路緊咬,在搶七以壓倒性的7:1關門成功,收下對戰4連勝,下一輪將面對第4種子俄羅斯選手登斯科伊。

橫掃3座大滿貫賽青少年男雙冠軍的許育修昨也在單打亮相,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場ATP單打會內賽,表現過於緊張,終場以1:6、2:6不敵澳洲選手馬托塞維奇。

雙打連兩天傳捷報,繼台將許育修/吳東霖晉首日開胡後,昨有兩組雙打搭上8強列車,楊宗樺/易楚寰昨以6:4、6:3擊敗南非哈里斯/以色列塞拉,謝政鵬/彭賢尹以6:4、4:6、10:5力克澳洲米爾曼/日本守屋宏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