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接觸許銘傑 想託付台將任務

2017/11/01 06:00
中信兄弟牛棚教練許銘傑(中)傳出將回鍋母隊日職西武獅,擔任二軍投手教練。(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牛棚教練許銘傑(中)傳出將回鍋母隊日職西武獅,擔任二軍投手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熱戰正酣,昨天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報導,西武獅計畫網羅許銘傑擔任二軍投手教練,雖然他否認這項傳聞,但據了解,許銘傑確實很有機會接任此職務,且主要任務是協助旅日投手郭俊麟谷底反彈。

2000年許銘傑加盟西武,合計效力12年,2012年轉戰歐力士,2年後返台發展,現擔任中信兄弟一軍投手教練。台灣大賽期間,傳出西武有意網羅他擔任二軍投手教練的消息,許銘傑說:「日本那家報紙比較像八卦媒體,現在我就是專注在總冠軍賽,至於新聞所寫的是沒有的事,也不便再作回應。」

至於有無和西武獅接觸?許銘傑解釋,有跟西武球團長官吃過幾次飯,但真的都沒談到接任二軍投手教練的事。日前西武才延攬Lamigo桃猿二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新球季擔任球隊二軍投教,如今又計畫找許銘傑任相同職務,一起指導農場投手。

許銘傑若赴西武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協助郭俊麟重生是他的主要任務。今年郭俊麟打完經典賽就因傷一整季沒再出賽,同屬台籍又是「西武血統」的許銘傑之後來到獅子軍,對於郭俊麟心理和技術調整都有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