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 今年沒人「想自由」

2017/11/16 06:00

潘威倫已符合自由球員資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自由球員申請昨天截止,到下班時間為止,聯盟並未接獲任何球團關於球員提出申請的通知,今年幾乎已確定沒有人行使自由球員資格。

聯盟上週一公告今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名單,依規定球員需在7個工作天之內、也就是最遲昨天向所屬球團提出申請,球團則必須在今天下午4點之前通知聯盟。雖然聯盟規章並未明訂需在當天幾點之前提出申請,但過去都是在上班時間內提出,不會有人三更半夜才申請,球團也都在接獲申請的當天就通知聯盟,不會等到第2天,因此昨天下班前聯盟未接獲通知,幾乎就表示沒有球員提出申請。

今年年資達到取得自由球員資格規定的包括中信兄弟周思齊、陳江和、張正偉、統一獅潘威倫、潘武雄、林岳平、高志綱、高國慶、劉芙豪、Lamigo桃猿林英傑、詹智堯、黃浩然、林智平、鍾承祐、富邦悍將林益全、蔡明晉,其中張正偉已被球團釋出而成為自由契約球員,周思齊、潘武雄、詹智堯和林益全明年還在複數年合約期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