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戴面具耍狠 綠衫軍13連勝

2017/11/16 06:00
厄文(持球者)重返戰場,砍全隊最高25分,率隊拿下13連勝。(美聯社)厄文(持球者)重返戰場,砍全隊最高25分,率隊拿下13連勝。(美聯社)

傷後重返戰場 砍25分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客場迎戰籃網,前一戰因臉部骨折缺陣的厄文戴面具重返戰場,表現依舊神勇,砍下全隊最高的25分,終場塞爾提克以109:102取得13連勝,續朝隊史最長19連勝邁進。

近況勢如破竹的塞爾提克,昨遭籃網頑強抵抗,一度落後,但第4節莫里斯連拿8分,助綠衫軍奠定勝基,最終以7分差收下13連勝。

厄文過去在騎士時也曾戴面具上陣,當時戴黑色面具飆出41分,昨復出改戴透明面具登場,砍下全隊最高25分、5助攻,他笑稱因為戴黑色面具只看得見籃框,當時才能攻下如此高分,改戴透明面具上場視野更寬闊。

籃網飆14顆三分球仍輸

塞爾提克莫里斯21分、10籃板,哈佛德也有17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籃網雖落敗,但全場命中14顆三分球,外線命中率40%優於對手,其中克拉布8投5中,拿下15分,從板凳出發的哈里斯攻下全隊最高19分,籃網主帥亞特金森也稱讚子弟兵表現,「輸球雖遺憾,但我們球員已經盡力,我覺得我們打得很團結。」

下戰對勇士

能否連勝受關注

塞爾提克拿下13連勝後,下一場將於17日迎戰近況同樣頗佳的勇士,預料是場硬仗,面對外界關注,厄文表示,對球員而言,這就只是場比賽,正好可以藉此檢驗球隊的實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