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出手續命 騎士4連勝

2017/11/19 06:00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結束客場征戰的騎士隊回到溫暖的主場,遭遇快艇衝撞,騎士幾乎整場處於落後,「大帝」詹姆斯末節跳出來,單節砍19分,加上一個追平三分球,讓球隊續命到延長賽,加班時間洛夫飆進兩個關鍵三分彈扭轉戰局,終場騎士隊以118:113,勇奪4連勝。

詹姆斯(中)扮演騎士的「第四節先生」,單節猛追19分,追平快艇進入延長賽。(路透)

加班三分彈 愛神射致勝分

詹姆斯昨拿下全場最高39分,洛夫25分,魏德則有23分與11籃板,賽前騎士球團則傳來羅斯受傷消息,左腳踝扭傷的他預計休兵兩週。

4場作客之役以3勝1負作收,騎士昨回到主場,終場前7分鐘仍以10分落後,詹姆斯扮演「第四節先生」,正規賽結束前47秒,接獲洛夫助攻投進追平三分球,只可惜讀秒階段的跳投失靈,雙方進入延長賽。加班5分鐘一開始,詹姆斯以罰球得分,洛夫兩記關鍵三分球,助騎士取得領先優勢,帶起全隊士氣,一鼓作氣守住領先贏球。

洛夫在延長賽投進2顆三分球,助騎士以5分之差獲勝。(法新社)

騎士近期4連勝,一掃開季頹勢,但笑納14連勝的綠衫軍搶走東部風采,詹姆斯說:「我不在乎外面的人說什麼,需要我操心的事情還有很多,像現在要專心領導球隊,往對的方向前進。」

落後追回來 馬刺氣走雷霆

西部也有精彩戰役,馬刺昨在主場迎戰擁有「CPR連線」的雷霆,全場克服最多23分落後,艾德瑞吉貢獻26分,攜手隊友們演出逆轉秀,終場以104:101氣走雷霆。攻下14分、8籃板的中鋒P.加索表示,球隊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即使落後20分,還是追了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