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理光盃女子日巡賽》最棒一回合 盧曉晴獨走今爭后

2017/11/26 06:00

盧曉晴昨以67桿、總計203桿續保領先。(取自JLPGA官網)

盧:感覺真的很好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LPGA巡迴賽今年賽季接近尾聲,旅日名將盧曉晴,昨天在封關戰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第3回合,以無柏忌的67桿完賽,總計203桿繼續保持領先。第3回合盧曉晴打下5個博蒂、無柏忌,67桿完賽,表現完美。賽後她說:「這是3天來打得最棒的一回合,感覺真的很好。」

主要競爭對手南韓李明英這回合成績相同,也打出無柏忌的67桿,讓盧曉晴繼續以兩桿之差領先。這回合前13洞打完,盧曉晴只賺進3隻小鳥,同組的李明英在第14洞抓下博蒂時,一度追成只差1桿。

盧曉晴靠著最後兩洞連續博蒂收尾,才奪回兩桿優勢。她在第17洞從63碼拿58度挖起桿,把球送到洞口旁3呎,第18洞拿8號鐵桿攻果嶺,也是只剩3呎,這兩個博蒂是關鍵。她表示,這座球場難度很高,想要贏得勝利一定要維持專注力,盧曉晴說:「無論你打得再好,高爾夫總會伴隨著失誤,在出現失誤之後,我能夠冷靜下來面對接下來的那一桿,這樣才有機會再抓到博蒂。」

領先2人 昨同繳67桿

領先組兩人這回合全力發揮,過程相當緊張,盧曉晴指出,李明英絕少失誤,看著她打球心裡就覺得我沒打下博蒂的話,敗在這樣的球風也無話可說。李明英則說:「盧曉晴打得很出色,讓我也有實力水準以上的表現,對我是很好的影響,先前在富士通女子高球賽就曾同組比賽,盧曉晴打球的節奏非常好。」

年度賞金后將底定

日本LPGA年度賞金女王之爭也進入最後階段,李明英必須拿到冠軍才有起碼的條件,還要看日本好手鈴木愛這場比賽會不會跌出15名以外。目前獎金暫居第1的鈴木愛,昨天以70桿完賽,總計214桿並列13名,今天她只要打進單獨前6名就能登上年度獎金后座。獎金排第2的金荷娜也是214桿並列13名,最後一天贏得封關戰冠軍的機會不大,要搶獎金后座的可能性更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