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聯》蔣砲單場雙響 躍居全壘打王

2017/11/26 06:00

蔣智賢手感火燙,昨單場雙響砲、3打點,助隊以8:2大勝。(取自澳聯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中信兄弟的「戰力外」球員蔣智賢,轉赴澳聯之後大殺四方,昨他上演單場雙響砲、3打點,幫助效力的雪梨藍襪隊8:2大勝坎培拉騎兵。

29歲的蔣智賢遭到中信釋出後,在經紀公司牽線下,找到雪梨藍襪隊效力保持手感,同隊的還有美職海盜隊體系捕手張進德。兩人昨分別被排在4、5兩棒,「台灣連線」同場發威,張進德單場雙安,蔣智賢更繳出單場雙響,6局上先擊出陽春砲、9局上再敲出2分砲拉開比分。

張泰山所屬的阿德萊德鯊魚隊昨舉辦「台灣日」活動,場邊可見國旗飄揚。(張泰山後援會提供)

蔣智賢目前以4轟暫居澳聯全壘打王,打點、打擊率等打擊項目也都名列前3名,且已連7戰敲安,手感火燙。

張泰山所屬鯊魚隊 昨辦「台灣日」

效力阿德萊德鯊魚隊的張泰山,所屬球隊昨在主場舉辦「台灣日」活動,賽前有台灣國歌演唱,場邊也出現不少台灣國旗、張泰山肖像的加油旗,台灣球迷在張泰山打擊時更報以熱情吶喊。

張泰山所屬的阿德萊德鯊魚隊昨舉辦「台灣日」活動,台灣僑民熱情參與。(張泰山後援會提供)

鯊魚隊昨役迎戰墨爾本王牌,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的張泰山,面對高橋光成、森友哉這對母隊西武隊的投捕搭檔,首打席遭三振、次打席擊出滾地球造成對方失誤,6局下擊出一壘安打後因腳部不適,被代跑換下休息,鯊魚隊終場6:2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