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的一天」 小潘改當老師

2017/12/16 06:00
旅美好手潘政琮(左2)返台舉辦菁英訓練營,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左1)和澳洲籍教練東尼(右2)、希恩全力協助。(記者趙新天攝)旅美好手潘政琮(左2)返台舉辦菁英訓練營,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左1)和澳洲籍教練東尼(右2)、希恩全力協助。(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苗栗報導〕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連續第3年利用美巡賽休兵期回苗栗舉辦青少年選手菁英訓練營,今起連續兩天帶領菁英選手體驗「美巡賽的一天」。

潘政琮表示,這3年來感謝全國花園球場大力支持,讓他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呈現這個訓練營,希望在未來繼續一同努力,為台灣青少年選手做出貢獻,幫助他們實現夢想。

今年訓練營邀請了12位青少年好手,包括今年在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表現出色的吳佳晏。潘政琮還邀請合作多年的澳洲籍教練東尼、專業高爾夫體能訓練博士希恩加入指導行列。

盼男子新秀 5年內打進美巡

潘政琮希望5年內可看到另一位台灣男選手打進Web.com巡迴賽,甚至美巡賽,與他一同奮鬥;未來8年內,能有更多台灣選手進入美國大學校隊,在世界各大巡迴賽發光。

東尼指出,他認識潘政琮時,小潘才9歲,後來他到台灣協助高協的青少年培訓計畫,也陸續注意到小潘的進化;到了2013年,為了亞運培訓,兩人再次合作,並於隔年完成亞運奪金任務。

東尼強調,潘政琮是很有個人風格的選手,他總是很有決心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與潘政琮為即將在明年春天完工的「潘政琮練習果嶺」舉行揭牌儀式,這座全新設計的果嶺,是依照潘政琮的構想和訓練需求而設計,將成為小潘返台的訓練基地,以及青少年選手培訓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