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鐵口直斷…大谷新人王、印人世界冠軍

2017/12/30 06:00
大谷翔平(資料照)大谷翔平(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在大聯盟拿過美聯新人王的日籍球員僅兩人,都在效力水手時期獲獎,包括2000年佐佐木主浩、2001年鈴木一朗,第3人會不會是天使隊大谷翔平?美媒十分看好。

CBS Sports昨為明年大聯盟進行50項預測,與大谷有關的就占了3項,由於大谷會延續投打二刀流,預測指出,他旅美首季投球局數不會太多,但打擊將繳出雙位數全壘打,並會在美聯新人王票選上擊敗光芒新秀哈尼威爾。

昔日榮膺新人王的日籍好手,除了美聯兩人,國聯還有1995年道奇野茂英雄,儘管大谷仍在復健階段,美媒仍看好他的新球季,挑戰成為新人王的日本第4人。

大谷能否與天使強打楚奧特攜手拚進季後賽,也是一大看點,CBS Sports預測,明年將是楚奧特生涯第二次參與季後賽,且是以外卡之姿晉級。

至於還沒找到新東家的達比修有,CBS Sports依然將他與小熊配對,並預測小熊隊前王牌阿里耶塔將加盟遊騎兵。季後賽預測也出爐,指印地安人、國民將雙雙稱霸美聯、國聯,兩隊鏖戰6場比賽後,由印地安人封王,終結冠軍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