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回先發 王玉譜月薪可望破10萬

2018/01/10 06:00
王玉譜新賽季重返先發輪值。(記者倪婉君攝)王玉譜新賽季重返先發輪值。(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開季前遭逢離奇車災,王玉譜錯失進入先發輪值機會,卻也成為下半季牛棚支柱,他今年月薪可望衝破10萬大關,也期盼開季搶下先發席次,找回過去的先發手感。

下週滿22歲的王玉譜,原本去年就被定位成先發投手,但2月底在高速公路上遭後方車輛撞擊,導致左手中指骨裂,也讓他直到8月12日才對中信兄弟出賽。正因離奇車災,王玉譜也從原本先發轉為後援,在去年下半季成為獅隊牛棚倚重主將,出賽20場投19局、防禦率3.79,也拿下5次中繼成功,今年月薪則可望從8萬向上調升至10萬以上。

在「蔗總」黃甘霖今年的初步規劃中,王玉譜再度被列入先發輪值人選,他則說,「雖然以前都是先發,但也3年沒有先發了,上次是大一的時候,感覺變得有些陌生,跟中繼的調整完全不一樣。」

王玉譜目前的當務之急,就是找回過去的先發手感,他也很注重投球的流暢度,「希望找出用最輕鬆的動作去投球。」

搞笑稱本季目標:

「開車小心」

只是對於本季目標,王玉譜表示不想去設數據上的目標,反而帶著孩子氣的笑容說,「我的目標是,開車小心!」雖然去年季前的車禍錯不在他,而是後方車輛釀的禍,他仍笑說,「也要注意後方來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