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政儒即刻救援 單週最MAN莫屬

2018/01/10 06:00
呂政儒(左,資料照)呂政儒(左,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裕隆上週逆勢取得二連勝,射手「男模」呂政儒功不可沒,他強忍頸傷,兩戰場均上陣27.5分鐘,轟下19.5分和4籃板,在陣中洋將奈維爾表現低迷時挺身而出,球隊戰績更衝上第二,僅落後首位台銀一場勝差,呂政儒則獲選SBL單週最佳球員。

裕隆本季戰績起伏大,「勵志哥」奧斯丁只打了4場就受傷返美,球團緊急找來奈維爾救援,但奈維爾無法融入裕隆體系,加上外線手感和體能都比以往下降,迄今只繳出場均9.9分、9.3籃板的成績,表現完全不及格。

裕隆上週再找來歐布萊恩測試,但無法趕上比賽,呂政儒帶傷上陣,首戰對金酒攻下22分,碰上聯盟第一的台銀則飆進5顆三分球,助隊15分差大勝,在單週最佳球員票選中,以懸殊的票數擊敗塞勒和呂奇旻等人。

呂政儒休季期間披上國家隊戰袍四處征戰,包括瓊斯盃、亞洲盃和世界盃資格賽,他曾表示身體有些疲累,但開季仍維持火燙成績,場均攻下17分,生涯次佳,命中率則高達57.1%,三分球也有35.3%,是裕隆戰績仍維持不墜的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