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偏愛這一味! 桃猿蒐集3前獅洋投

2018/01/24 06:00
賽格威(資料照)賽格威(資料照)

簽下麥克爾 登錄改名尼克斯

猿隊3前獅洋投成績猿隊3前獅洋投成績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近幾年中職各隊找尋洋將,多半優先尋求已有中職經驗者,「尼洛條款」廢除後,洋投身披不同球隊球衣投球已司空見慣。不過,桃猿似乎偏愛前獅隊洋投,繼道恩斯(戴倫)續約後,又簽下去年短暫來台的麥克爾,中文名登錄為尼克斯。

尼克斯(資料照)尼克斯(資料照)

桃猿領隊劉玠廷說,和去年延攬道恩斯的程序相同,先知會統一獅,確認獅隊放棄2月28日以前的優先議約權後,才和尼克斯接洽並簽約。獅隊領隊蘇泰安也證實,猿隊事前曾詢問,確認過獅隊無意續約。

道恩斯(資料照)道恩斯(資料照)

尼克斯去年抵台前,暫居所屬獨立聯盟雙冠王,來台後以先發為主,2勝5敗、防禦率5.40的成績差強人意。

繼賽格威(銳克)、道恩斯之後,尼克斯是猿隊第3位「前獅投」,猿隊仍在和賽格威經紀人洽談,若談成,今年猿隊3位洋投都曾效力獅隊,甚至去年猿隊王牌史博威,當初也是獅隊未簽約,猿隊才接觸。

續留賽格威 28日前優先議約

從獅到猿,改以姓氏做登錄名、歷經完整春訓後,同位洋投表現總能脫胎換骨,但劉玠廷認為,各隊都有一定延攬洋將管道,還是要看實戰成績才能下定論。

搞定第2個洋投名額,猿隊目前正和賽格威洽談,也持續有其他備案。富邦悍將則傳出也想找多位回鍋洋投,由於28日以前原球隊有優先議約權,尚未有檯面上動作,僅確定和王牌羅力續約。

中信兄弟則找回去年投1場就赴韓職發展的左投艾迪頓,並簽下有日職經驗的洋投萊夫利(暫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