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前冠軍中鋒 史普利特宣布退休

2018/02/21 06:00

前馬刺巴西籍中鋒史普利特昨在推特上向球迷道別,宣布告別球員身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馬刺巴西中鋒史普利特,近幾年飽受臀傷困擾,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即將退休,昨也在推特上向球迷道別。

33歲、221公分的史普利特,生涯前5個球季效力於馬刺,2014年曾幫助球隊奪冠,也是首位拿下NBA總冠軍的巴西球員,後來轉隊至老鷹、七六人,生涯繳出7.9分、5籃板。

飽受臀傷困擾 上季僅出賽8場

近幾年史普利特飽受臀傷困擾,上個球季在七六人僅出賽8場,他日前受訪時表示,「臀部傷勢比我想像中麻煩,先前和妻子、家人討論後,覺得是時候離開了。」

史普利特昨在推特上向球迷告別,他說:「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當籃球員更棒的事情,我想作為運動員,最困難的莫過於和球迷說再見,但時候已到了。」

史普利特不想離開籃球,也已和前教練帕波維奇討論過,期待回到老東家馬刺,以不同身分為球隊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