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12前找手感 中職過招美日韓

2018/02/22 06:00

桃猿持續在屏東棒球場春訓,備戰月底與日本火腿隊的交流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各隊年後陸續恢復春訓,在3月12日首場公辦熱身賽前,各隊也都安排和來台春訓的韓職二軍球隊比賽。

桃猿2月28日就要赴北海道和日本火腿隊交手,今起安排自辦熱身賽,狀況調整中的洋投道恩斯、克恩三世,近幾日都會先發登板;於北海道札幌巨蛋舉行的交流賽,預計由ELEVEN SPORTS轉播,3月初自辦熱身賽賽程,也預計安排其中5場轉播。

統一獅26日起在台南球場安排自辦熱身賽,對手除了韓職二軍,也有台灣培訓隊,平日免費開放入場,週末開放內野票價150元;3月3、4日面對韓職二軍華城英雄、斗山熊賽事,由於原本合作的FOX體育台同時段已有其他轉播,預計也將由ELEVEN SPORTS轉播,11日對台灣培訓隊之戰則未定。

富邦悍將25日開始自辦熱身賽,當日兵分兩路,中午12點半在春訓大本營燕巢和韓職起亞二軍交手,下午1點則在稻江球場和NC恐龍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