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將3人出賽 張育成跑回3分

2018/03/01 06:00

印地安人張育成(右二)5局下代跑,隊友奇普尼斯(左二)隨即敲出3分砲。(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台灣選手昨3人出賽,紅襪林子偉擔任三壘手、印地安人張育成替補上場守游擊、道奇李振昌則後援登板,3人都發生失誤。

林子偉先發三壘 失誤

紅襪隊昨兵分兩路,林子偉和貝茲、班尼泰迪、柏格茲等人同場先發面對紅雀,並擔任先發三壘手、第9棒,打擊雖無安打,但又選到1次保送,春訓累計上壘率達6成。紅襪終場1:6敗給紅雀。

紅襪隊教練團持續尋找替補席上可用之兵,也測試林子偉的能耐,昨擔任三壘手是他今年春訓第3個守位,之前分別以游擊手、中外野手身分出賽過。不過,美中不足的是3局上傳球時,被記了今年熱身賽首次失誤。

張育成昨則替補明星游擊手林多,面對運動家隊,5局下代跑出賽,並接替守游擊。張育成一上場,隊友奇普尼斯就開轟,連同這次回壘,張育成單場得3分,且擊出1支安打,春訓至今7打數5安打、打擊率5成71。

雖然出賽樣本不大,但看得出張育成打擊近況頗佳,只是回到老本行守備的他,6局上卻發生失誤,運動家隊趁勢攻下3分,但最終仍8:16不敵印地安人。

李振昌後援1局 亂流

李振昌昨春訓第2度登板,面對遊騎兵隊,5局上登板後援,連續拿下兩出局後卻略顯不穩,先是投出觸身球、牽制失誤,又被歐多擊出二壘安打,投1局失1分,累計防禦率18.00,道奇和遊騎兵最終4:4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