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傷」腦筋 柯瑞歸隊又傷退

2018/03/25 06:00

勇士麥基(左)一跌撞上柯瑞(右)左膝,初步檢查傷及副韌帶。(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飽受傷病困擾的勇士,終於盼到「萌神」柯瑞歸隊,不料昨與老鷹一戰,柯瑞第3節又遭隊友麥基撞傷左膝退場,令球迷感到錯愕,所幸楊恩適時挺身而出,拿下本季新高24分,率隊以106:94獲勝。

柯瑞3月初與馬刺一戰扭傷右腳踝,缺陣6場後昨歸隊,展現高得分效率,上場25分鐘拿下29分,但第3節麥基為了蓋對手火鍋,不慎撞到柯瑞的膝蓋,當下他痛到一拐一拐地退場治療,沒再回到場上。

初步檢查,柯瑞左膝內側副韌帶受傷,今進行核磁共振,麥基相當自責,「他才剛回來,我們不想要他再次受傷,我很難過,因為是我造成的。」

麥基無奈地表示,球隊像被詛咒一般,不斷有先發球員受傷;除了柯瑞,目前勇士四巨頭杜蘭特、格林、湯普森也都有傷在身,主帥柯爾相當無奈,直言休息室氣氛「烏雲密布」,柯瑞情緒相當低落。

艾德瑞吉(中)繳出生涯新高45分,率馬刺擊敗爵士。(路透)

艾德瑞吉飆分 馬刺拉6連勝

馬刺昨在主場迎戰爵士,大前鋒艾德瑞吉繳出生涯新高45分,率隊在延長賽以124:120收下6連勝,以43勝30負保住西部第6,領先第8的爵士2場勝差,可望維持連續21年進軍季後賽的紀錄。

艾德瑞吉在馬刺6連勝期間繳出場均32.2分、9籃板,表現出色,後衛吉諾比利認為,艾德瑞吉成功扛起了整支球隊,「他真的很不可思議,前2場比賽也是如此,他帶領著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