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總助攻 蘇緯達連2場代打轟

2018/04/20 06:00
蘇緯達(記者廖耀東攝)蘇緯達(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最近戰績低迷,年輕好手蘇緯達卻把握機會在中職史上留名,他在15、18日連兩場代打開轟成為中職史上第1人。

由於近況火燙,蘇緯達昨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8棒、一壘手。對於代打他也有心得,「前天是5局時就在準備,代打時,教練也沒特別設定戰術,就是把握喜歡的球路、全力揮擊。」

代打角色一向困難,上場時要在最短時間適應投手的球路及節奏,把握可能只有1次的關鍵一擊。中信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球員時代就以擅長代打出名,今年春訓期間,蘇緯達在二軍就向助總學到不少。

蘇緯達說,「以前助總還在當球員時就會在場邊觀察、記錄對手,還有自己的筆記,我現在也會回去多做功課,再輔以球團給的資料,每天比賽狀況都不同,只能假設各種狀況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