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擋林智勝回一軍? 劉志威:傷報

2018/05/01 06:00

兄弟林智勝在二軍打擊率高達3成82,卻遲遲無法回到一軍。
(資料照)

劉志威(資料照)

苦等不到林智勝上一軍,死忠球迷只好到二軍看比賽,圖為4月29日兄弟與獅二軍賽。(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黃照敦/台北報導〕林智勝在二軍打擊率高達3成82,卻無任何跡象顯示能回中信兄弟一軍,面對球迷「林智勝可能整季被冰在二軍」的質疑,中信領隊劉志威昨回應,林智勝肩膀和腳踝的傷勢報告確定100%復元,立刻就能回到一軍,但目前沒有時間表,強調一切視報告而定。

否認整季冰二軍質疑

林智勝自開季都被放在二軍,被部分球迷點名是兄弟戰績持續探底的主因之一,中信集團高層人士則重申,會從自由球員市場重金網羅林智勝,代表中信很看重他,他並透露,農曆年後老闆辜仲諒曾趁南下屏東看球隊訓練時數次與林智勝懇談,高層認為,有關「冰林智勝」的傳言其實是誤會。

史總堅持依傷兵報告

領隊劉志威也指出,傷兵報告是一、二軍間升降的重要依據,所有進度、數據在隊內公開透明,總教練史耐德堅持每位球員都必須達成報告中規定的項目,「以去年的彭政閔為例,同樣不能例外,如果大家覺得有需要,我們可以定期公布這份報告。」

100%復元立刻返一軍

劉志威表示,林智勝雖於3月底開始在二軍出賽,4月14日便因肩膀、大腿輕微拉傷不適就醫檢查,休息10天才重新出賽,最近已經在二軍上場守備,顯示復元情形良好,只要報告確定100%復元,立刻就能回到一軍,球團也相信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判斷。

劉志威強調,林智勝去年赴澳洲打球雖是個人決定,球團仍派兼任防護員的翻譯隨行並持續追蹤,但林智勝在澳洲後期確實有傷,返台後需要休養一段時間,球團也希望他能健康出賽,並非外界盛傳的「冰林智勝」。

記者電訪林智勝要了解他目前在二軍的訓練及傷勢狀況,林智勝接通後,只以先吃飯為由,隨即掛電話未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