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驚奇逆轉 回敬恰恰一桶「報應水」

2018/05/25 06:00

彭政閔(中)獲頒單場MVP,因怕鞋子被隊友淋溼,事先脫下,讓場邊球迷笑翻了。(記者廖耀東攝)

彭政閔獲頒單場MVP,遭隊友突擊潑泥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眼看要被統一獅拿下5連勝、對戰6連勝,中信兄弟硬是在9局下演出大驚奇,先靠彭政閔幸運一壘安打追平,再由王峻杰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5:4逆轉勝,於5月打出第2次6戰4勝的好狀況。

一壘打追平 由王峻杰說再見

兄弟打完9局上以2:4落後,9局下最後反撲,陳子豪、詹子賢開局接連安打,趁暴投攻佔二、三壘,彭政閔擊出右外野邊線安打一棒追平,獅隊換下發生2個壘包暴投還保送周思齊的陳韻文,王峻杰趁王鏡銘剛接手嘗試強迫取分沒成,隨後擊出再見安打。

詹子賢19日獲選單場MVP時,彭政閔帶領全隊潑他一整桶混有紅土的水,此役賽後得到「報應」,隊友在陳江和帶領下回敬一桶讓彭政閔「濕身」。他表示,安打那球差一點出界,很幸運落在線內,不論幫球隊追平或被隊友潑水,他都很開心。

兄弟動用3位本土投手,前兩任楊志龍、蔡齊哲合力撐到第8局只失3分。總教練史耐德指出,楊志龍雖是「假先發」卻投得很好,吃到4局比前次投3局進步,第4局有危機時也及時三振高國慶,因用球數已達設定的50球而退場。

至於第2任蔡齊哲,史總覺得整體看來也可以,只是控球有很多狀況,需要教練協助恢復到開季的狀況,投到第8局出現右小腿抽筋,雖然堅持續投,但他決定換掉,「當時壘上還有兩名跑者,投手必須全心解決打者,身體有狀況可能會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