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盃亞洲花式撞球賽》張榮麟青出於藍 台將包辦4強

2018/08/03 06:00

張榮麟去年屈居亞軍,今年再度挑戰亞錦賽生涯首冠。(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去年在決賽搶尾局飲恨的「火雲邪神」張榮麟,昨在2018年台塑盃亞洲花式撞球錦標賽男子組八強戰,以8:2手刃師父「東方奇俠」傅哲偉,闖進四強。「撞球王子」柯秉逸、鄭喻軒和余豊熙,也都會師四強,亞錦賽連續兩年由台灣選手包辦男子組四強。

世界排名第二的張榮麟,去年在冠軍戰遭遇尋求3連霸的旅日好手羅立文,在3:7絕境下力挽狂瀾追成7平,無奈功虧一簣,在搶尾局落敗,和生涯首座亞錦賽冠軍擦身而過。

今年羅立文因日本開設的新球館開幕放棄衛冕,對張榮麟來說是一大利多。但張榮麟表示,現在花式撞球比賽採用排球紙後,衝球後的球型幾乎決定勝負,就看老天爺出什麼考題,只能隨機應變了。

張榮麟四強將對上「奪命書生」鄭喻軒,世界排名第5的鄭喻軒昨鏖戰至搶尾局,才解決日本名將栗林達,也是連續兩年挺進4強。

余豊熙在八強戰以8:4擊退南韓李俊昊,將和柯秉逸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