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對港維持不敗 教頭道出隱憂

2018/08/05 06:00

「香港殺手」賴麗琴獨進2球,力保台灣女足對香港的絕對優勢。(足協提供)

台灣女足以3:1擊敗香港。(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足8月10日將飛往雅加達參加亞運,昨先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與香港進行國際友誼賽,最後靠著「香港殺手」賴麗琴上半場連進2球,及旅外好手余秀菁下半場破門,3:1獲勝,也是日本教頭堀野博幸帶隊首勝。

世界排名42的台灣隊過去未曾輸過世界排名76的香港,其中賴麗琴曾在2012年東亞盃連進2球,率隊逆轉香港。昨她在13、26分鐘進球,成為獲勝最大功臣。

但台灣隊下半場84分鐘因防守出現失誤遭香港袁凱狄破門。堀野博幸認為,最後20分鐘球員體力下滑,不僅讓對手獲得多次進攻機會,還不慎丟球,接下來得設法提升球員的專注力。

台灣隊在亞運與地主印尼、南韓、馬爾地夫同分A組,16日首戰對南韓、19日碰印尼、21日踢馬爾地夫,分組前3將取得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