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數據撐腰 太空人無懼紅襪

2018/10/13 06:00

太空人隊昨搭專機,啟程飛往波士頓,明天首戰由韋蘭德(中)掛帥先發。
(取自太空人推特)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明早8時開打,太空人想挑戰2連霸,得先過紅襪和芬威球場這關,教頭辛奇已準備好在波士頓踢館,且握有3大優勢:客場贏得最多的57勝、本季有過41次逆轉勝、先發和牛棚防禦率皆大聯盟最佳。

本季客場最會贏

近4年有3季晉級季後賽,太空人奪冠呼聲高,明天作客芬威球場更燃起鬥志,因為今年在客場奪下57勝24敗,無人能敵,且是史上排名第3的客場戰績;不過巧的是,紅襪本季在主場成績也居各隊之冠,且同樣是57勝24敗。

衛冕軍老神在在

太空人和紅襪本季共拿211勝,並列季後賽史上勝場第2多的對戰組合,僅次於1998年世界大賽的洋基、教士合計212勝,各擅勝場,紅襪搶分效率驚人,平均每場得5.4分笑傲大聯盟,但太空人投手群最能壓低失分,場均掉3.3分也是所有球隊最少,且先發輪值防禦率3.16、牛棚3.03都是大聯盟最優。

辛奇帶頭展現衛冕軍的自信,他說:「已不記得前一場會緊張或膽怯的比賽是何時,我們擁有最佳團隊,毫無畏懼。」太空人很難纏,今年還打過41場逆轉勝,都是叩關連霸的本錢。

林子偉隨隊待命

紅襪尚未公布美聯冠軍賽名單,林子偉持續隨隊待命,但總教練柯拉透露,可能沿用分區賽陣容,即使更動也是補上第12名投手,而一壘手莫爾蘭腳傷已改善,繼續觀察狀況,林子偉仍在等待機會,盼成為首位在季後賽亮相的台灣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