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會盃》林英傑不回「投」 廖總留最終伏筆

2018/10/16 06:00
林英傑(記者廖耀東攝)林英傑(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即使名字還在協會盃登錄選手中,台壽保兼任投手教練林英傑卻一再重申「真的不投了」,只是總教練廖剛池語帶保留,表示今天會視狀況而定,讓季軍戰埋下伏筆。

「我都沒有在練投了,且早在去年職棒球季結束,就覺得球員生涯結束了。」林英傑坦言,身體狀況自己最清楚,「投手的手臂是消耗品,最後那幾年多少也是帶傷撐著,原本覺得沒拿到冠軍很遺憾,去年也已達成心願,是時候該下課了。」

今球員生涯最終站

昨林英傑照例緊盯自家投手,且協助廖剛池調度。賽後,廖剛池則語帶玄機:「視比賽的狀況而定,也要看英傑自己的狀況,原則上都有可能。」若林英傑今天真的登板,將是他球員生涯最後一次比賽。

換個角色帶領年輕投手群,林英傑說,教練職務其實很辛苦,「去年就有規劃,哪裡需要我協助就盡量幫忙。帶10幾個球員,每個人都有不同個性跟狀況,自己也還在學習,大家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