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錦賽》郭婞淳增重1公斤 週日上場

2018/11/01 06:00
世界錦標賽今天在土庫曼點燃戰火,郭婞淳週日上場。(資料照)世界錦標賽今天在土庫曼點燃戰火,郭婞淳週日上場。(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年舉重世界錦標賽今天在土庫曼點燃戰火,台灣隊共派出12名選手參賽,包括雅加達亞運金牌郭婞淳及仁川亞運女子63公斤級金牌林子琦。

世界錦標賽今天在土庫曼點燃戰火,藥檢風波後
林子琦重返擂台。(資料照)世界錦標賽今天在土庫曼點燃戰火,藥檢風波後 林子琦重返擂台。(資料照)

本屆世錦賽採2020年東京奧運量級,從原本男子8個、女子7個量級,改為男、女子各7個量級。郭婞淳生涯在58公斤級拿過里約奧運銅牌和台北世大運、亞運金牌,其中在世大運更締造挺舉142公斤世界紀錄。

如今,郭婞淳將改戰59公斤級,對她而言能獲得多一公斤進行體重調整並非壞事。郭婞淳在週日晚上8點25分登場,這次以不受傷為原則,並未預設獎牌成色,而她主要勁敵有原本主戰場為63公斤級的中國陳桂明與兩屆奧運58公斤級銀牌的泰國屏喜瑞。

藥檢風波後

林子琦重返擂台

林子琦在2014年亞運奪金,兩年前奧運更被視為奪牌希望,卻在賽前禁藥檢測異常,只能黯然退賽。事隔許久後,她再次重返舉重擂台,因過久未在正式比賽中亮相,預期會保守出擊,不刻意追求個人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