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賽充好電了 球后八強可能強碰瑪琳

2018/11/13 06:00
西班牙好手瑪琳。(資料照,法新社)西班牙好手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上週缺席中國福州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充電完畢,本週將如期參加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小戴明天將現身香港紅磡體育館,首輪與地主一姊葉姵延交鋒。

周天成將交手李東根。(資料照,美聯社)周天成將交手李東根。(資料照,美聯社)

尋求3連霸的戴資穎面對世界排名第32的葉姵延,取得對戰不敗的8連勝,若順利勝出,可能再遭遇地主女將張雁宜,小戴位於籤表上半部,最具威脅性對手是第5種子西班牙瑪琳,2人可能於8強相遇,小戴與瑪琳今年僅在大馬名人賽交手1次,當時苦戰3局驚險勝出。

戴資穎昔日勁敵李雪芮香港賽從會外賽出發,預料可輕鬆晉級會內賽,不過她的籤表位置將在下半部,與小戴對決機會較低。

周天成首輪交手李東根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首輪將與南韓李東根交手,許仁豪則從會外賽拚門票。

台將今天將由混雙賽程打頭陣,李洋/許雅晴首輪將遭遇第4種子丹麥克里斯提森/彼得森,王齊麟/李佳馨則要面對印度組合蘭基雷迪/蓬納帕,張課琦/程琪雅要碰上大馬陳健銘/賴沛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