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銀內戰」勝出 李佳陞/楊恆韋稱霸

2018/11/19 06:00
鄭先知(左)和劉馨尹衛冕女雙冠軍。
(桌協提供)鄭先知(左)和劉馨尹衛冕女雙冠軍。 (桌協提供)

鄭先知/劉馨尹女雙衛冕

李佳陞(左)/楊恆韋聯手摘下全國錦標賽男雙冠軍。
(桌協提供)李佳陞(左)/楊恆韋聯手摘下全國錦標賽男雙冠軍。 (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前天聯手摘下混雙冠軍的李佳陞、鄭先知,昨在107年全國桌球錦標賽男、女雙打乘勝追擊,李佳陞和楊恆韋在「一銀內戰」以直落四擊退林學佑/葉致緯,拿下個人生涯第二座全國賽男雙冠軍;鄭先知和劉馨尹也在女雙決賽以4:0輕取國泰學妹蔡豐恩/許伊宸,衛冕成功,也是4年內第三度封后。

2014年和廖振珽攜手奪下男雙冠軍的李佳陞,去年全運會和楊恆韋在男雙資格賽就是以0:3敗給賴啟鑑/蔡睿峰。昨天兩組人馬又在8強賽狹路相逢,李佳陞/楊恆韋又以0:3陷入絕境。第四局,李楊配好不容易以11:2扳回一城;沒想到第五局又遭遇亂流,3:9大幅落後。

李佳陞表示,「其實當時我並沒有看比分,也沒有多想,只求把球打進。」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李佳陞/楊恆韋不但以11:9將對手定桿,隨後再以11:7、11:5連下兩城,演出不可思議的大逆轉。

死裡逃生的李佳陞/楊恆韋,四強賽再以4:0擊退合庫黃建都/張順紘,決賽面對林學佑/葉致緯,雖然每局比數都咬得很緊,最終仍以4:0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