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年前封關週 台銀找回泰勒

2019/01/24 06:00

台銀洋將又有更動,註銷史貝斯後改登錄泰勒(見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6季SBL例行賽本週持續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熱戰,本週賽程將是農曆年前封關戰,各隊都想多奪勝場,力拚過好年,下半季預計2月21日於桃園巨蛋復戰。

衛冕軍璞園近來內憂外患不斷,先是洋將強森列傷兵,加上總教練麥班達不滿意本土球員心理素質,4連勝後4連敗,目前戰績9勝12負名列倒數第二,僅領先台銀,今天碰上前段班裕隆,先前兩隊交手3次,璞園1勝2負稍居下風。

4勝17負墊底的台銀本週註銷史貝斯,改登錄季前曾披台銀戰袍2場的泰勒,今天將面對單週最佳洋將夏普領軍的聯盟龍頭金酒,台銀已苦吞對戰3連敗,泰勒搭配天使恐怕要上演「神救援」才有贏球機會。

本週場邊有天龍之戰春節活動,球迷以紅色系服裝進場有機會獲得限量的100張刮刮樂,通通有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