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文華拚亞錦 當作升級跳板

2019/09/24 05:30
宋文華(記者龔乃玠攝)宋文華(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棒協昨公布35人追蹤名單,包括12名旅美選手,其中宋文華和林鋅杰已返台向培訓隊報到,近日就會進牛棚練投。

效力教士短期1A的宋文華,本季表現大反彈,後援41.1局狂飆59次三振,防禦率3.05,優於去年的10.80。他說,找到更好發力的感覺,最快球速從91英里提升至94英里(約151公里),「有一場還出現97英里,但我覺得是槍壞了。」

從2016年就和教士簽約,宋文華2018年才在短A展開球季,本季仍停留在短A,讓他坦言不夠滿足,「看到很多和我同期的都升上大聯盟了,很羨慕他們。」

宋文華坦言,參加亞錦賽是為了證明自己,「很多人說我今年成績好是因為小聯盟層級低,打國際賽等級會更高,且如果打好,球隊也會看到,就當作跳板。」

林鋅杰剛結束小聯盟第2季,本季他曾上高階1A投過1場,他說那場剛好是美國國慶日,觀眾席都滿了,且又是平手僵局,很緊張。不過,他丟2局無失分,本季繳出防禦率2.03的超優成績單。

林鋅杰更想挑戰12強賽

林鋅杰自評控球進步許多,今年還練了1顆二縫線速球,效果很好,「我想拚拚看亞錦賽,如果有機會更希望挑戰12強賽,想打打看這種張力更大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