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鴻文還想旅外 年齡不是問題

2020/01/14 05:30

陳鴻文的年度代表字「冠」。 (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富邦悍將終結者「小飛刀」陳鴻文去年整季表現搶眼,一度有望旅日,最終仍留在台灣,但他並未放棄旅外夢,強調年齡不是阻礙,未來只要準備好就有希望再出去。

陳鴻文休季行使海外FA,吸引日職球隊前來詢問,富邦回覆對手挖角條件,最後沒有下文。陳鴻文表示,休季都忙於訓練,儲備新球季能量,沒時間煩惱新球隊,經紀公司只有大概跟他解釋狀況,做出安排。

有自信一年比一年好

中職從未有過旅外回歸、再行使海外FA挑戰國外的成功案例,陳鴻文錯失當第一人的機會,下月將滿34歲的他,不認為旅外大門越來越窄,「不管你幾歲都有機會,我很介意人家講年齡,嘟嘟年紀不小,去年還是拿了很多勝,年紀不是問題,說不定一年比一年好。」

富邦昨宣布今年林哲瑄續任隊長,陳鴻文和蔣智賢接下副隊長,他表示,今年有強大的教練團帶領,相信會有更不一樣的富邦悍將,學長們也會好好照顧入隊沒多久的學弟。

陳鴻文上季在富邦和12強帶來的安定感,備受肯定,今年也將重點放在鼓勵菜鳥。他說,新人到新環境都會綁手綁腳,幫他們盡快進入狀況,對球隊來說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