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嘉宏打蛇 硬挺史帝夫

2006/04/05 06:00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逐漸適應台灣職棒的好球帶,中信鯨外籍左投史帝夫在來台二連敗後,昨天投出水準,七局只被打出四支安打、未失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陳嘉宏三支三的滿檔火力,鯨隊以六比一擊敗誠泰COBRAS,本季首度二連勝。

史帝夫前兩場吞下兩敗,投十一點一局,掉了八分,除了不太適應國內職棒好球帶,水準也尚未發揮。

這段期間,史帝夫只要有問題,便不斷與投手教練謝長亨討論,希望盡快融入台灣職棒,昨天終於拿下首勝,史帝夫表示,他的拿手變速球還需要時間適應,才能發揮得更好。

陳嘉宏是此役「猛打賞」,昨天三打數三安打,包括一支三壘安打、一分打點,逐漸站穩鯨隊第五棒。

陳嘉宏賽前打到鼻子 比賽猛打

昨天賽前守備練習,陳嘉宏還被球打到鼻子,開賽前,他感覺頭昏昏的,試揮了幾下,應該還能比賽,沒想到前三打席都敲出安打。

加入職棒第三年,今年是陳嘉宏自認狀況最好的一年,經過在春訓調整,以及多看投手投球,打擊時總能跟上投手的節奏,已慢慢擺脫去年不佳的狀況,以往他總是打完前幾打席就被換下,先發場次也不算多,但今年看似能夠站穩鯨隊先發三壘手地位了。

陳嘉宏從開賽至今場場先發,九場出賽,打擊率飆升至四成,在聯盟打擊榜站上第三名,僅次於熊隊貝茲及牛隊張泰山,也是目前鯨隊打擊率最高的球員。

黃煚隆看好 成為台灣全壘打王

鯨隊打擊教練黃煚隆相當看好陳嘉宏的未來,認為他具有張泰山的爆發力,有朝一日,應有機會成為台灣的全壘打王,就看他何時能夠發飆。

六局下,誠泰謝佳賢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鯨隊外野手紀俊麟在靠近全壘打牆處美技接殺,原本裁判質疑這球是否打到牆再反彈,但紀仔表示,球並未碰到牆壁,而最後裁判也判定謝佳賢這球遭接殺。

鯨隊新人陳永哲在四局上遭誠泰先發投手費南德茲擊中頭部,經防護員觀察無礙後,繼續比賽,費南德茲被勒令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