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兄弟打4隊?羅國龍︰當隊友也不錯

2015/05/31 06:00
羅國龍(記者黃志源攝)羅國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大哥國輝在犀牛、二哥國華在兄弟,小弟國麟準備參加中職選秀,統一獅外野手羅國龍一方面希望和弟弟當隊友,又覺得「1人1隊也不錯」,因為4兄弟分別效力中職4隊,可能是空前的另類紀錄。

羅國華(資料照)羅國華(資料照)

下月29日就要舉行中職選秀,4兄弟的小弟羅國麟也將從國立體大畢業,且已確定繳交報名表。「其實兄弟都在打棒球很不錯,從小到大都有共同話題。」羅國龍說。

高國輝(資料照)高國輝(資料照)

雖和弟弟都是外野手,羅國龍還是很希望可以當隊友,因為他們感情好,不擔心會「兄弟鬩牆」。只是羅國龍念頭一轉,既然3兄弟已分屬不同球隊,如果羅國麟被桃猿挑走,不就剛好1人1隊了,「弟弟並沒有說他想加入哪一隊。」

羅國麟(資料照)羅國麟(資料照)

不過下個月要過26歲生日的羅國龍,其實現在有自己的難關要克服,因為他在4月打擊率高達4、5成,還曾榮登「打擊王」,如今卻面臨打擊低潮。

「其實就是壓力問題,大哥(國輝)看我的打擊影片,說我的打擊動作跑掉。」羅國龍也知道肩膀開掉,還向打擊教練菲力浦請益,但就是無法調回之前的好手感,還煩惱到睡不好。

羅國龍知道總教練陳連宏對他的期待,因為就算處於低潮,仍讓他上場,他也是現在全隊唯一全勤出賽的球員。

目前效力日本獨立聯盟的林哲瑄,也告訴過羅國龍,「在大聯盟是1成靠技術,9成靠心態。」羅國龍希望趕快把「心結」打開,他知道這個關卡一過,以後就知道怎麼調整,說不定可以換他提點要當職棒新鮮人的弟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