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父親節迎「狀元」犀安排驚喜?

2015/08/04 06:00
犀牛預定在父親節舉行林哲瑄加盟記者會,屆時林爸爸(右)是否會出席,值得期待。(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犀牛預定在父親節舉行林哲瑄加盟記者會,屆時林爸爸(右)是否會出席,值得期待。(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林哲瑄今向犀報到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今年新人選秀會狀元林哲瑄預定今天向義大犀牛報到,球團將於週六父親節在澄清湖球場舉行加盟記者會,最快週日正式登錄並在一軍出賽。

犀牛本週5場賽事都在澄清湖,林哲瑄今天報到立刻隨一軍練球,教練團將先觀察他的狀況並與他討論,再決定是否需要讓他先去二軍打幾場,最理想的狀況是,本週末正式註冊登錄,週日就讓他以先發中外野手在一軍上場。

此外,犀牛特地選在父親節迎接這位狀元,是否會安排林哲瑄的父親林漢森出席,留下溫馨的父子畫面,也值得期待。林哲瑄在2007年6月加盟紅襪記者會時,擔任田徑教練的林漢森就曾出席,而林哲瑄的一雙快腿也是遺傳自父親。

義大球團不願提前透露合約內容,據了解,林哲瑄已通過體檢,義大與他簽下2.5年合約,今、明年月薪是45萬元,後年最高可拿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