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敵世青金牌 周天成爆冷出局

2015/08/11 06:00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出征印尼參加2015羽球世錦賽,卻在首輪爆冷出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出征印尼參加2015羽球世錦賽,卻在首輪爆冷出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首局就失神 遭直落二買單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2015羽球世錦賽,昨進行首日賽事,台灣兵分6路出征,共有5組人馬闖關成功,但原本被看好的男單第6種子周天成,力戰馬來西亞的世青金牌祖法利失利,遭直落二止步首輪;我國男單今將由許仁豪接棒續戰,女單一姊戴資穎因首輪輪空,最快明天才會持拍上陣。

周天成先前才在台北公開賽力克中國好手林丹,此次出征世錦賽被各界看好,上屆闖進8強的他,面對祖法利首局卻失神,以5:21讓出,次局欲力挽狂瀾,還是以20:22飲恨敗北。

不過昨天其他台將包括女單白馭珀、女雙許雅晴/白馭珀、姜凱心/吳芳茜和兩組混雙王齊麟/程琪雅、廖敏竣/陳曉歡,都順利闖過頭關。

世界排名第24的許仁豪,首戰將遭遇世界排名第44的以色列席伯曼(Misha Zilberman),不過席伯曼近日傳出因宗教問題,遲遲未拿到印尼簽證,美聯社報導,昨他預計與世界羽聯執行長一同飛抵雅加達,但能否入境並無交代,目前官網上席伯曼的賽程正常。

世界排名第4的戴資穎首輪輪空,前天仍抽空參加推廣羽球的公益活動,她首戰將碰上世界排名第41的新加坡陳嘉園,先前3次交手,小戴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