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拿大太平洋公開賽》韓德森新「嬌」點 地主希望

2015/08/21 06:00
LPGA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開賽昨開賽,加拿大新秀韓德森親切地為球迷簽名。(美聯社)LPGA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開賽昨開賽,加拿大新秀韓德森親切地為球迷簽名。(美聯社)

台灣4名女將出賽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在溫哥華舉行的LPGA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開賽,第一回合於台灣時間昨深夜開打,各國女將將爭奪225萬美元(約台幣7355.7萬元)總獎金,台灣共4人出賽。

上週在波特蘭贏得冠軍並獲得LPGA會員資格的加拿大新秀韓德森,成為焦點,當地球迷都期待看到這位17歲女將的好表現。她說:「我會繼續打出好的表現,做好我該做的事,知道自己每週有比賽的舞台,未來一年也擁有LPGA會員資格,讓我非常興奮。」

台灣女將曾雅妮最近比賽穩定性提高,她表示,練習日打18洞,開完球大約都只剩130碼左右,少數幾個狗腿洞會選擇先打上球道。另外,這裡的果嶺坡度比較大,果嶺速度沒有上週那麼快,推桿力道不足的話,轉折也會更明顯,攻上果嶺的點要打對才行。

徐薇淩則說:「前9洞坡度上下比較大,攻果嶺時常看不到旗位,距離的計算要更精確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