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12強賽 大聯盟球員不參加

2015/09/09 06:00
世界12強錦標賽,南韓大名單昨公布,其中本季47轟的朴炳鎬預計將是南韓隊中心打者。(資料照)世界12強錦標賽,南韓大名單昨公布,其中本季47轟的朴炳鎬預計將是南韓隊中心打者。(資料照)

小聯盟球員 需球團同意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根據日本時報等多家日媒報導,今年底由台日合辦的世界12強錦標賽,大聯盟確定不參與,名列今年大聯盟各隊40人名單者皆確定無法參加12強賽,美職小聯盟球員則須所屬球團同意才可參賽。

台灣隊45人大名單中,身為金鶯隊固定先發的陳偉殷應無法為國出征,除非屆時他以自由球員身分參賽,日前升上3A繳出好投的王維中、本季轉戰水手隊3A繼續打拚的王建民,都需要等待球團回覆。

受大聯盟40人名單參賽限制影響甚鉅的還有昨公布大名單的南韓隊,2位大聯盟級主砲秋信守、姜正浩恐無法為國效力。由於主辦國之一日本首肯,效力日職的幾位南韓好手將可以披上國家隊戰袍,包括阪神終結者吳昇桓、軟銀重砲李大浩、和陳冠宇是競爭關係的羅德年輕好手李大恩。

南韓大名單 朴炳鎬領軍

南韓隊預賽和台灣隊不同組,複賽才可能遭遇,即使少了秋信守、姜正浩,但大名單中不少本土打者成績出色,單季超過20轟者共9人,其中本季47轟的朴炳鎬預計將是南韓隊中心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