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幕戰「克」猿 兄弟佈活棋

2015/10/16 06:00
中信兄弟本來傾向把開幕戰交給克蘭頓(見圖),但教練團有意見,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先發人選未確定。(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本來傾向把開幕戰交給克蘭頓(見圖),但教練團有意見,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先發人選未確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首戰先發人選今天再決定。據了解,中信本來傾向把開幕戰交給克蘭頓,甚至可能扛1、4、7戰,但部分教練有不同意見,因此還要再討論,球隊今晚將在新莊球場做最後調整。

克蘭頓、克拉帝可能先發

克蘭頓表示,如果能擔任總冠軍賽開幕戰先發,是很大的榮耀,不過,不管投那一場,同樣是全力以赴,Lamigo桃猿有很多出色的打者,對不同的打者他有不同的投球策略,怎麼投已經胸有成竹;另一名也可能打頭陣的洋投克拉帝更信心滿滿地表示,不用打到第7戰,中信就會拿下總冠軍。

總冠軍賽28人名單昨天公布,中信帶12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和6名外野手,傷兵蔣智賢、陳子豪和許基宏都入列,投手名單包括從未在總冠軍賽贏過的林英傑,林英傑曾3次參加總冠軍賽,球隊都被橫掃,累計0勝12敗,渴望今年能夠開胡,至於去年總冠軍賽唯一勝投的林煜清被割愛。

一軍出賽4場

蘇緯達卡進28人名單

生涯只在一軍出賽4場的新人蘇緯達也搶進28人名單,蘇緯達10月8日首度上到一軍就打出3安打、3打點,獲選為單場MVP,4場比賽打下7分打點,雖然一、三壘位置先發機會不大,將是重要的代打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