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恍神 成就恰恰場內全壘打

2015/10/23 06:00

彭政閔跑出總冠軍賽史上首支場內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在王溢正完投壓制下,中信兄弟只擊出7安,彭政閔就貢獻2支長打,包括總冠軍賽史上第1支場內全壘打,兄弟2分都由他帶頭衝鋒,他認為,或許全隊因近冠情怯影響表現,相信兄弟還是可拿下總冠軍。

6局下2出局後,彭政閔擊出深遠飛球,右外野手王柏融判斷錯誤提前飛撲,以為是界外球趴在原地沒處理,「柏融大王」等看到右線審手勢後再起身要處理,彭政閔已連衝4個壘包,跑出總冠軍賽史上第1支場內全壘打。

彭政閔指出,出棒後只覺得有機會形成長打,跑過二壘看到對方還在撿球,認定有充裕時間回本壘,考量腿部肌肉在前天出現僵硬緊繃,才稍微放慢速度,「很喘啊!但很開心,腿還是有點痛,但還可以跑啦!」

2003年9月17日,彭政閔在新莊打過場內全壘打,但已沒有印象,反倒自責要是打在前個打席,會有更好的效果,4局下無人出局,兄弟只以0:2落後,他擊出雙殺打,讓隨後蔣智賢的二壘安打無功而返。

9局下1出局,彭政閔揮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由郭健瑜代跑攻下第2分,他表示,當時只想確實打到球,有上壘就有機會,能得1分算1分,對士氣仍有幫助。

彭政閔說,這場大家都盡力了,也許因為贏了就封王,太過期待冠軍反而更緊張,經過這場應會更有想法,「我不會緊張了,應該是經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