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布萊恩變了 台啤2連勝

2015/12/02 06:00
台啤洋將歐布萊恩昨繳出「雙十」。(記者林正堃攝)台啤洋將歐布萊恩昨繳出「雙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上季屈居亞軍的台啤,昨日比賽首節就展現贏球企圖心,單節僅讓台銀攻下5分,終場就以77:61輕取對手,笑納開季2連勝。

台啤呂奇旻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呂奇旻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開幕戰6分之差力退璞園,昨再以大比分輕取台銀,總教練閻家驊表示:「首節僅讓對手攻下5分,防守是關鍵。」台銀首節命中率低,16投2中, 加上罰進1球,僅得5分。閻總認為本季各隊進攻實力都差不多,所以防守會是台啤的致勝武器。

台啤洋將歐布萊恩上季平均上陣37分鐘,此戰上場29分鐘繳出15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單,閻家驊笑說:「他休息太久了。」歐布萊恩本人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上場時間那麼少。今年歐布萊恩合約為「非保障合約」,表現不好隨時有可能遭撤換,如今他有想替台啤奪冠的決心,整體態度變得積極,隊友與教練都有感受到他的轉變。

台啤再補進吳建龍與張容軒等老經驗球員後,可用之兵更多,儘管「台啤四少」之一的周伯勳因傷缺陣,球隊仍有人手能頂替上陣,戰力並未出現斷層。周伯勳說:「我禮拜一有練球,最快下一場比賽,就可以上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