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嚴文開刀 復出要等下半季

2016/02/02 06:00
郭嚴文昨動手術,可能下半季才能歸隊。(資料照)郭嚴文昨動手術,可能下半季才能歸隊。(資料照)

摘右手肘骨刺 左膝半月軟骨清創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桃猿郭嚴文昨動手術,摘除右手肘骨刺和進行左膝半月軟骨清創,預計需休養2到3個月,可能下半季才能歸隊。

郭嚴文的右手肘骨刺等舊傷困擾已久,去年球季中就曾考慮開刀,但球季後沒動手術,反而等到春訓才動刀。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可能是他去年底打完12強賽後感覺狀況還不錯,才一直拖到現在。

郭嚴文上週春訓還參加投手對決實戰練習,但之後的分組練習賽和熱身賽都未上場。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表示,郭嚴文的狀況反反覆覆,已影響到正常練習,球團建議他要開刀就趁年輕,復元較快,以後就不用再受困擾。

猿二游防線 砲火大受影響

在林智勝轉投中信兄弟,郭嚴文又開刀後,猿隊的二游防線必須重組,林智勝和郭嚴文去年合計擊出40支全壘打、195分打點,少了他們,對尋求3連霸的猿隊將有很大影響。

郭嚴文的手術是以關節鏡進行,洪一中表示,或許不用等到下半季,希望5月份就可復出,今年猿隊游擊將以余德龍為主,在郭嚴文歸隊之前,二壘手人選包括郭修延、郭永維和林承飛。

猿隊昨在熱身賽出戰國訓白,陳俊秀5打數4安打,包括連2場開轟,打下5分打點,鍾承祐4打數3安打、3打點,以16:5大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