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林襲蛋未禁賽 勇士追趕添利

2016/05/25 06:00

勇士格林(右)出腳攻擊亞當斯(左)重要部位,僅判處罰款未禁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季聲勢如日中天的勇士,於西部決賽意外陷入1:2落後,雙方第4戰將於今早9點在雷霆主場展開(緯來體育台直播);勇士第3戰於客場遭雷霆砲轟,本季首次於半場就落後達25分,主帥柯爾表示,「挫敗正好能提醒我們,要拿到總冠軍有多困難。」

第3戰出腳攻擊對手重要部位的格林,昨遭聯盟判罰2萬5千美元(約80萬台幣),並將犯規等級提升為第二級惡性犯規,但好消息是格林並未遭禁賽,對身陷危機的勇士是一大利多。

NBA官方昨發布聲明中提及,經過反覆檢視錄影帶重播和裁判開會後認定,格林出腳動作是多餘的,但仍採信他並非蓄意傷人的說法,因此並未判處禁賽。對此勇士前總教練M.傑克森抨擊,「出腳很顯然是個下流動作,應該被禁賽。」

遭重擊的主角亞當斯昨持續練球,坦言鼠蹊部仍感到有些疼痛,他說,「我回去看重播後,更確定格林是故意的;不過,不管他禁賽與否,我們都能再次擊敗勇士。」

勇士於西部決賽3戰,場均能轟下110.3分,攻擊火力不減,但防守卻是致命傷,第3戰狂失133分、單節被對手攻下45分,皆寫下本季季後賽最慘紀錄,一哥柯瑞坦言,「我們必須設法讓雷霆降速,並找回熟悉的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包含季後賽在內,本季勇士未吞過連敗,輸球後的下一戰已取得1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