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扯!湖人神射驚天一灌全場沸騰 賽後卻遭突襲藥檢(影音)

2019/11/19 10:08

格林昨對上老鷹的霸氣補灌讓全場都沸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主場痛宰老鷹,除了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狂飆33分0失誤表現亮眼外,陣中神射手格林(Danny Green)昨更演出超狂補灌,不但讓隊友陷入瘋狂,更讓整個史坦波中心都沸騰,不過隨後格林卻在推特爆料,聯盟對他這驚天一灌反應,竟然是對他突擊藥檢。

格林昨上場23分鐘7投4中,包含三分球6投3中貢獻了11分,不過此役他最大的亮點,無疑就是第二節結束前最後20秒,詹姆斯在三分外線出手,球卻彈出籃框,眼看就要落入對手手中,格林卻從右側殺出霸氣單手補灌,讓板凳席上的隊友們瘋狂的又叫又跳,場邊觀戰的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也用力拍手為他喝采。

格林這驚天一灌也被美媒盛讚絕對是本季最棒的灌籃之一,認為他居然能在擁有詹姆斯、A.戴維斯(Anthony Davis)、豪爾德(Dwight Howard)和麥基(JaVale McGee)的球隊中,能有如此霸氣的補扣實在是太不簡單。沒想到格林今卻在推特上爆料,自己賽後竟然遭到聯盟的突襲藥檢,讓他哭笑不得地寫下:「灌一次籃,然後就得到了藥檢...」。

當然,聯盟不可能真的是針對這記灌籃來實施藥檢,畢竟根據NBA藥檢規定,球員一季最多要接受4次隨機藥物測試,聯盟可能真的是碰巧選擇了昨天來進行突襲藥檢。

不過格林總以外線著稱,根據統計,昨天這一灌僅是他11年NBA職業生涯中第48次灌籃而已,等於每季平均僅會出現4.4次、每場少於1次。當然,格林絕對不是沒有灌籃能力的球員,只要去問他在杜克的教練Greg Paulus就知道,不過顯然昨天這一灌不但讓教練、隊友、球迷驚艷,恐怕也讓聯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