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當隊長首戰就奪冠 生涯33冠成巴薩第一人

2018/08/13 14:16

梅西成為巴塞隆納新隊長的首戰,就率隊奪下西班牙超級盃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接下老將伊涅斯塔 (Andres Iniesta)的棒子,成為西甲巴塞隆納新賽季的隊長,當上隊長後的首戰梅西就率隊奪冠,也讓他成為了巴薩隊史奪下最多冠軍的球員。

上季結束之後,伊尼耶斯塔便遠赴日本,梅西也當仁不讓的成為了巴薩的第一隊長,而昨(12日)的西班牙超級盃,也成為梅西當上隊長後的首戰。

此役梅西雖然沒能進球,不過依舊表現得十分出色,多次為隊友送出妙傳,更助攻登貝萊(Ousmane Dembele)攻入巴薩致勝球,巴薩也因此擊敗西維爾,奪下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梅西成為巴薩隊長首戰就告捷。(路透)

西媒《馬卡報》也撰文大讚梅西「除了進球,梅西什麼都做到了!」報導中也指出,在這場比賽梅西就差一顆進球,巴薩大部分的進攻都來自他的組織,而在經歷了一屆令人失望的世界盃後,梅西對進球和奪冠就十分渴望。

從踏進巴薩開始,14年過去梅西已經拿下了33個冠軍,分別是9座西甲聯賽冠軍、4座歐聯聯賽冠軍、6座西班牙盃冠軍、3座歐洲超級盃冠軍、7座西班牙超級盃冠軍和3座世冠盃冠軍,而昨日再奪冠後,也讓梅西正式超越前隊友伊涅斯塔,成為隊史上奪冠最多的球員。

梅西捧起自己在巴薩的第33冠,超越前隊友伊涅斯塔,成為巴薩隊史第一人。(路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