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睽違6年! 拉齊奧再度捧起義大利盃

2019/05/16 15:00

拉齊奧拿下今年義大利盃冠軍,為隊史第7座冠軍,也是自2013年後再度捧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盃決賽由拉齊奧對決亞特蘭大,拉齊奧靠著替補上陣的薩維奇(Sergej Milinković-Savić)和科里亞(Joaquín Correa)進球,終場拉齊奧以2:0擊敗亞特蘭大拿下義大利盃冠軍,這也是自2013年後拉齊奧再度捧盃,這座冠軍為拉齊奧隊史第7座義大利盃。

上半場拉齊奧與亞特蘭大皆未能攻破對手大門,因此半場結束兩隊以0:0座收,肢體碰撞頻繁的情況,黃牌倒是共吞了4張。

下半場比賽直到第82分鐘,拉齊奧把握一次角球機會,替補上場才約3分鐘的薩維奇就用頭錘破門替球隊突破僵局,拉齊奧取得1:0領先。士氣大振的拉齊奧於比賽第90分鐘,科里亞再補上一刀,最終拉齊奧以2:0擊敗亞特蘭大拿下今年的義大利盃冠軍,不止中斷了祖文特斯的4連霸,也拿下自2013年以來的首冠,更是隊史第7座義大利盃冠軍,至於亞特蘭大則是無緣隊史第2座冠軍。

薩維奇頭錘進球幫助拉齊奧突破兩隊0:0的僵持局面。(法新社)

義大利盃史上奪冠最多次的為義甲豪門祖文特斯,共拿下15次,且於2015─2018完成4連霸,其次是拉齊奧的同城死敵羅馬,曾拿過9座冠軍,再來就是國際米蘭與拉齊奧共有7座並列第3。

科里亞(圖中)於比賽第90分鐘的進球幫助拉齊奧鎖定冠軍。(路透)

錯失冠軍的亞特蘭大球員在賽後情緒相當低落。

拉齊奧主席洛蒂托在奪冠後將球隊的吉祥物(老鷹)帶進場內與球員一起慶祝奪冠。(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