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好巧!高芬一日雙戰 單、雙打都打敗同個人

2019/06/18 22:42

高芬一日雙戰,皆花不到1小時直落2獲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500分等級、溫網前哨戰之一的哈雷草地賽昨(17)日開打,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今出戰單打首輪賽事,順利直落二擊敗阿根廷第8種子佩亞(Guido Pella)。巧合的是,兩人同一天在雙打賽事再度碰頭,仍由高芬獲勝。

高芬今日打頭陣出賽,單打首輪面對佩亞,轟出9記愛司球且沒有雙誤,僅花了50分鐘就以兩個6:1解決對手。稍晚兩人在雙打首輪再度碰頭,高芬/法國赫伯特(Pierre-Hugues Herbert)搭檔迎戰佩亞/葡萄牙索沙(Joao Sousa),同樣只打了49分鐘,高芬/赫伯特組合以6:1、6:3獲勝。

高芬在2017年法網因為因為救一記深遠的回球而不慎踩到放置在紅土球場邊的防水布,右腳踝嚴重扭傷,錯過該年的草地賽季,世界排名也從前10一路往下掉,目前世界排名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